七七.

“留不住,就尽量珍惜吧”

民国背景

这次的bug因为我学识浅薄 可能会比较多

emmmmm看的开心哈 欢迎指错



转眼过了一周 

这一周 小情侣这儿是卿卿我我 腻歪的不行  严浩翔也是想着法儿的哄着贺峻霖  严浩翔对他的好 让他有些害怕 怕会失去 怕不再联系 怕各自生活 贺峻霖 喜欢上严浩翔了。

后天就是严浩翔奶奶的八十大寿  贺峻霖可是答应了人家去唱堂会  

这不 今儿还在自己的院子里吊完嗓子 练着呢

“ 瑶池领了圣母训,回身取过酒一樽。进前忙把仙姑敬,金壶玉液仔细斟。饮一杯能增福命,饮一杯能延寿龄。……”

“师哥 严少爷来了”


“霖霖~”大大的拥抱 每次都少不了  但是贺峻霖每次撞进他的怀抱 都会觉得异常温暖   “后天的堂会你还记不记……”

“那你觉得我现在在干什么”

“哦~嘿嘿霖霖真好~”

“我这是答应了别人的就要做到 再说了 你给的订金可不少 我才不做亏本生意  思春一边儿去 别打扰我”

“傲娇死你……”

“什么?”

“没没没”


贺峻霖咿咿呀呀的提着腔调唱着

严浩翔也看得入迷 大家也都知道严浩翔不是第一次听他的戏  可每次严浩翔都把炽热的目光死死的拴在人贺老板身上

看着看着 就睡着了  他做了一个梦 很美好 很美好的梦

“醒醒醒醒 天快黑啦~”贺峻霖有些想笑

“嗯……”睡眼惺忪的样子倒是给他多了些温柔“霖霖 我做梦了”

“梦到什么了”其实贺峻霖并不是那么感兴趣 因为他很忙 他晚上还有一场 现在要去准备呢 “我梦到你了 特别美好 超级美好 这个梦是 你也是”


贺峻霖有点鼻子酸酸的 严浩翔是的讨厌鬼……




到了严老夫人的大寿当天


“奶奶 今天给您准备了好戏”

“诶 好~谢谢我们浩翔呀”


乐器打上了 戏就要开始唱了


“…… 瑶池领了圣母训,回身取过酒一樽。进前忙把仙姑敬,金壶玉液仔细斟。饮一杯能增福命,饮一杯能延寿龄。愿祝仙师万年庆,愿祝仙师寿比那南极天星。霎时琼浆都饮尽,愿年年如此日不老长生。”

“好!!!!”

不少大厅外的人都是听到贺老板唱戏 都在门前舍不得走 又是人家的堂会 进不去 那就在门口听  拍手叫好的人大厅里里外外都是  贺峻霖如释重负的呼了口气


贺峻霖完成了这堂会的事儿 严家人也请贺老板多待一会儿 一起吃饭再走也不迟的


贺峻霖很开心 去找严浩翔 他打算好了 今天唱完这出儿 就跟严浩翔说 他们在一起 

“严浩……”

严浩翔搂着一个女人有说有笑 看到贺峻霖的时候 那个女生还往严浩翔怀里凑  严浩翔顿了顿 没有管她 “霖霖!你来啦 诶诶诶 别走啊 怎么了霖霖”“啧 姐 你干嘛啊……撒开我 快点 啧”

“嗯 看来人家贺老板终于看上我们严大少爷了啊……”

“?!!!  诶呀 没时间听你跟我讲绕弯子的话了 先走了 你帮我跟家里人说一声”




“霖霖 霖霖!”

“放开我!”贺峻霖转过身 眼睛红红的瞪着严浩翔 “为什么招惹我 一开始就不该信你  也是 您严少爷 有钱有势 要找女人一把一把的  我的喜欢算什么 你走吧”

我的喜欢  喜欢 霖霖喜欢我!!!!我的天!!!!!!!!我这是向月老许愿成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霖霖你听我说 她是我姐姐!”

“什么姐姐 明天是不是还有妹妹 你放开我!”

严浩翔把贺峻霖搂在怀里 揉揉他的头发 声音温柔的要命

“霖霖 你听我说 她是我亲姐姐 是在加拿大那边生活 因为在那边也有东西要管理嘛”

“真的?”

“真的!我发誓 霖霖 你刚刚是不是说喜欢我啊…不能反悔!”


“啾~”

嗯 是甜的






评论(2)

热度(24)